close

作者:傑佛瑞.伯恩斯坦(Jeffrey Bernstein)

 

出版社:新手父母

 

ISBN:9789861202617

 

【記者楊容整理報導】以前爸媽都沒有對自己這麼好,為什麼孩子身在福中不知福?以前爸媽都這樣教育自己,為什麼現在孩子卻不受用?當父母試著想改善以前老一輩的教育方式,努力用以為是好的教育教導孩子,希望讓孩子體會被愛、被了解、被肯定,用盡了全力,為什麼卻毫無成就,反而覺得很受挫?

 

書中提出了破除對教養有害的9種想法,當讀者找出有害的想法,並解除父母親挫折感症候群後,會驚訝地發現無需拉高嗓門或動用嚴厲的處罰,孩子原有的偏差行為就已經有顯著的改善。只要改變自己的想法,很快就能夠與孩子建立更穩定、更愉快、更親愛的關係。

 

作者為擅長兒童及家庭治療的心理醫師傑佛瑞.伯恩斯坦,曾成功輔導過上千名孩子與父母維繫親子關係,同時也是知名的人際關係專家。書中將教讀者學會不抓狂、不動怒的教養秘訣,有效導正孩子的偏差行為,並且改善和增進親子關係。

文章轉自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1004/131/2e90o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教育家文教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