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林欣瑩(國立高雄師範大學-特殊教育學系畢)

考取:

國立台東大學-特殊教育學系碩士班 
 

經驗分享

在流浪教師充斥的市場,公務員難以考取的時代,研究所是緩衝的階段,也是提高身價與專業知能的學術場域。
我選擇了教育家,藉著教育家良好的師資群、專業的課程教材、完整的行政團隊、明亮几淨的教學環境,讓我有安心、放心的學習狀態,帶領我走向更高一層的學術場域。

教育家有數位名師,像是教授教育學科的老師,課堂中清楚的解說、重點分析整理、還有幽默風趣的記憶術,讓廣博精深的教育科目變得像一條小溪,可以清楚看見它的脈絡與內容精要,並能輕鬆地一躍而過。老師更逐題講解考古題,訓練我們逆向思考去解題,這是除了學習專業知識之餘,意外的收穫!

講授特教科的老師,口齒清晰、前因後果都能慢條斯里、有條不紊、生動活潑地說明,並常能以個人經驗或真實個案做為範例。耳濡目染之下,我自己也漸漸能像她那樣對學生說話,學生學習也更有效率了!最讓我感動的是,特教老師平時都會注意最新資訊,像是隨時可能修改的法規、特教相關論文、期刊、報導等,讓讀書讀到焦頭爛額、無力去搜集整理新知的考生們如獲至寶。

教育行政老師的課也是我的最愛,因為他的整理也是相當清楚,講義不會擲地有聲(厚),卻是精華所在。行政組織的各種理論老師都能一一比較、串聯,並且很清楚每年的考題重點,在課堂中與內容相互輝映,即使是容易引人上當的題目,只要上課專心聽,反覆將各理論確實在腦中比較、連結,就不會被狡猾的出題老師給唬了。

教育家的老師們個個都相當用心準備教材、蒐集專業知識、並以最合適的教學歷程輸入考生腦中,對於學生課後的提問,也能盡心盡力去回答,找尋更完整的、有學術保證的書面資料,這一部分的優勢,是其他補習班無法提供的! 

很慶幸我選擇了「教育家」,它除了名符其實地提供專業知能的教育外,還像是「教育者」的「家」!「家」顧名思義是能提供後盾與安慰的地方,教育家補習班的行政團隊就像是教師考生們的家,提供完整無缺的錄影,讓無法準時到班上課的學生,也能在電視機前如沐教育的春風;行政團隊也提供考前服務,像是購買簡章等,更節省了考生不少寶貴的時間!教育家亦提供K書空間,可免去到圖書館搶位子、咖啡店嘈雜環境的麻煩。還有櫃檯人員、學長姐經驗分享,他們總會撫慰考生受挫低落的情緒,增強我們衝刺的信心!這個團隊,這個家,是值得與你分享與推薦的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教育家文教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