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鄒孟君(台北護理學院-幼保系畢)

考取 :

國立嘉義大學-幼兒教育學系碩士班

 

經驗分享

得知自己上榜的那一刻,心裏實在激動,一年來的辛苦總算有了成果!
感謝教育家補習班認真辦學以及各科名師的教導,讓我能夠在眾多高手中脫穎而出,考上自己所想要的系所。
因為我也是在同學的介紹之下,才得知有教育家這樣的專業教育補習班,一開始也抱著懷疑的態度進來的教育家的大門。
畢竟他不像其他的補習班一樣名氣那樣大、那樣響亮。可是進來上課學習後才發現,裡面的讀書氣氛、輔導老師的制度、和補課的形式,都比外面的大補習班還要貼心、周到,
因為他們重視的是學生受教的品質,所以在很多小地方都有貼心的服務,教室的周邊環境的整潔以及座位的規劃不會太過擁擠,自修、學習、討論的地方佈置的溫馨又舒適,
可以讓考生在準備考試的這段奮鬥期中,不會備感壓力,可以輕鬆自在的學習,考上自己心目中的學校。

 

此外,不斷的演練申論題的答題技巧也十分重要,但是在演練之前務必打穩基礎,並將內容融會貫通,千萬不可強記死背。
把每一次補習班的模擬考題都當作是正式考題,不要錯過練習的機會,每次考完就檢討錯的地方,再來就是多看、看聽、多練習題目,不會的地方請教別人,這樣就會有好的成績。

 

而且教育家重點式的各理論介紹、資料彙整及專業老師豐富的上課內容,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。
後期接近考試時,再回去翻閱文本或各參考書籍,都是很花時間的動作,所以老師所教授的重點式整理在最後衝刺時可以省下很多的時間。
讀書不要怕忘記,因為忘記是正常的現象,況且忘記的部分又不一定會考,只要自己訂定複習的計劃,次數夠多,速度夠快,就能達到五天一個循環進而到三天一個循環的實力時,考上的日子就指日可待了。

 

學習的過程中只要跟著教育家的教學進度,在專業科目上則是盡量的吸收和學習,將老師上課的所有筆記全部詳細的摘錄下來,自己回去後再詳讀整理,將其他的版本融會貫通,變成屬於自己的秘密武器,相信在應考時的題目,都會變的較得心應手了。
再來就是藉由練習老師課堂上提供的題目,融會整理考試重點,因為每個老師出的考題都有可能在考試時出現,因此事先的準備和事後的練習都是很重要的。
在寫申論題的時候,內容的充實以及條理的寫法都是重要的練習。如果遇到了問題就必須要馬上詢問老師,不要將問題累積起來,以免日後時間緊迫趕不上進度,造成時間壓力。
只要好好的跟著補習班的腳步,規劃時間複習吸收,自然而然就可以考取理想中的學校囉
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教育家文教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