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報記者董俞佳/屏東報導】 2012/01/12

   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及國立屏東教育大學締結策略聯盟,未來兩校資源可共享、透過學術交流、共同舉辦活動,期望營造更佳的教學和研究環境。因應少子化衝擊及國家教育資源整合趨勢,兩所學校進行整合,10日在屏東商業技術學院共同簽訂策略聯盟締結暨合校意向書,被視為新的起點。

 

  屏商校長林俊昇表示,兩校締結策略聯盟,是為提高學生更多元的學習環境、加強學生的就業競爭力,除了資源整合、建立交流平台之外,未來國際學術交流、學分認定、通識教育課程互選、雙聯學位、共同研發基金及政策與制度等,都將落實高等教育與技職教育合作,學生宿舍、室內溫水游泳池等,也將共同管理、經營。

全文網址: 屏商、屏教大 締結策略聯盟 - 新聞追追追 - 文教要聞 - udn校園博覽會 http://mag.udn.com/mag/campus/storypage.jsp?f_MAIN_ID=13&f_SUB_ID=104&f_ART_ID=366024#ixzz1jtDPpd1E
Power By ud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教育家文教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