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姓男子涉嫌殺害十個月大女嬰並棄屍,也涉嫌性侵林姓婦人跟他人所生的五歲大女兒,桃園縣社會處緊急介入後,將婦人另一名週歲大的女兒安置,疑似遭性侵的小姐姐則由外婆照顧,並提供心理輔導及經濟協助。(李明朝報導)

 

 桃園中壢巿林姓夫妻,將家中兩名女嬰交給詹姓朋友照顧,其中十個多月大的女嬰不幸被打耳光及腳踹後傷重死亡,桃園縣社會處長張淑慧表示,目前社工人員已經介入,將另一名女嬰也妥善安置,如果家屬需要心理諮商會加以協助。

 

 根據瞭解,這名詹姓男子,曾經在今年九月間,涉嫌對女嬰六歲大的大姐性侵,目前相關案件還在偵辦,至於外界質疑這對父母為什麼要將其他二名女兒交給詹姓男子照顧,社會處表示,當時有向父母建議改換主要照顧人,但父母還是深信友人,執意給他照顧。

 

 為了解決部分民眾需要在短時間找人照顧幼兒的需求,張淑慧表示,桃園縣社會處明年也會開辦付費的臨短托服務,讓一些需要買菜或者處理一些事務的民眾,可以安心交付給合法的褓姆來照顧。

 

另外,社會處也將加強增加褓姆證照訓練及管理,希望更多民眾在托育時,可以選擇一處安全又合法的地點。

出處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1221/1/2jd5j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教育家文教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